我市与甘肃政法大学合作暨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0-09-30 20:18:3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9月29日,我市与甘肃政法大学合作暨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甘肃政法大学副校长焦盛荣出席揭牌仪式。


    焦盛荣对我市长期以来对甘肃政法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甘肃政法大学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说,此次合作将促进法学工作研究者和法治实际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希望地校双方能在平安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法研究等科研项目中扩大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政府、服务社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主持并致辞。他说,此次地校合作有助于发挥嘉峪关市经济、社会及政策上的优势,和甘肃政法大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技术优势,共同推进嘉峪关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出席仪式。焦盛荣与王毅、茹作勋、蔡玉霞分别为公安、法院、检察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甘肃政法大学有关人员,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文字:嘉峪关日报  图片:嘉峪关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