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坚定信心 提升效能 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0-10-09 18:14:3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0月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坚定信心、提升能力、创新举措、增强效能,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章、10月1日出版的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和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法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4次推进会暨省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精神。
  李亦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近期召开的系列重要会议是做好当前政法各项工作的指南,对于准确把握中央近期重要工作部署、安排和工作重点,持续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政法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反复研读、深刻领会各项重要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亦军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距离收官只有2个多月时间,在此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认真领会全国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坚决落实好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和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坚决彻底推进“六清”行动,牢牢把握当前工作重心。要深入谋划“六建”工作,顺应扫黑除恶常态化的民心。要认真谋划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亦军强调,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相关部门单位的鼎力支持配合下,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工作能力、注重工作策略、紧扣工作重点、强化工作组织、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激发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源动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要按照年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按照省委政法委具体指导和工作安排,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为目标,把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长效常治、信访积案化解等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确保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李亦军还就近期政法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市综治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