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18:43:5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禁毒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0月1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党总支组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和市综治中心党支部党员到嘉峪关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禁毒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党员们近距离观看了各类毒品模型、制毒工具、吸毒工具等,听讲解员介绍了常见毒品、毒品危害等知识,了解了禁毒历史、共和国禁毒历程和国家禁毒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等内容及嘉峪关禁毒工作。党员们还进行了毒驾模拟体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辨毒识毒能力,提高了拒毒防毒意识,坚定了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自觉参与全民禁毒,结合本职工作争做禁毒卫士,对毒品犯罪坚决说“不”,为构建平安嘉峪关贡献力量。(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