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7:59:1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0月27日,市委政法委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和市综治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影片《金刚川》,并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人心、振奋精神、鼓舞干劲,三个“始终没有忘记”饱含了对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的革命感情;五个“经此一战”全面详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五个“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对迈步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奋斗目标。影片《金刚川》通过讲述人民志愿军在金城前线的战斗故事,以小人物的视角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激烈与残酷,激励人们勿忘历史、勿忘英雄、珍惜和平。
  大家表示,作为政法战线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和观影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历练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忠诚、干净、担当,为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作出贡献。(赵辉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