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嘉峪关

发布时间:2020-11-20 17:27:4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1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深入雄关街道迎宾社区调研,实地了解迎宾社区基层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和综治中心建设等工作,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社区虽小,平安事大,基层平安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基层治理,建设平安社区。平安社区工作中要做到领导到位、宣传到位、管理到位,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平安在一线创建。
  李亦军察看了迎宾社区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的新理念、新思路,通过多元参与、多措并举、多方受益,让矛盾化解在基层,做到“微事不出格、小事不出社、大事不出街、矛盾不上交”,共同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和水平。


(文/图  李闻)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