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发有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嘉峪关

发布时间:2021-01-04 18:49:3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021年1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发有为,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嘉峪关。

微信图片_2021010418505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第24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中央政法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平安甘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104185108.jpg

  李亦军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协调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为做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持续提升新时代全市政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确保政法工作行稳致远。要坚持系统观念、善用法治思维,不断探索创新思路、方法和手段,增强工作的协调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的层次质效。政法委机关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争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为民服务的“孺子牛”。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为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全面梳理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李亦军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综治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