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警示教育集体约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2 19:32:3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202193348.jpg


  2月2日下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警示教育集体约谈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上有关会议精神,梳理盘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发现的监管漏洞和短板不足,对各相关部门进行警示约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壁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蔡玉霞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2193446.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办第8次挂牌督办案件新闻发布会精神、全国扫黑办第12次主任会议精神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机关分别在执纪执法办案中发现的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集体约谈。
  李亦军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正确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斗争的紧迫感,保持决心不变、要求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全力求全功、以全功求全胜、务求善始善终的信心和决心,以决战的姿态、作风、力度,继续加力,努力把各项工作再往前推一步,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李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线索核查上再加劲、在深挖打击上再加力、在案件办理上再加速、在源头治理上再加码,对标对表坚决彻底完成“六清”目标任务,不断扩大斗争成果,抓紧研究谋划“六建”措施,为实现常治长效打下坚实基础。各单位要针对“三书一函”及会议指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认真分析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工作责任。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督办检查,全面推动行业乱象得到有效治理、所有问题全部彻底整改到位。
  李亦军还就认真落实中央和省上相关会议精神,从认真盘点工作任务、评估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成效、抓紧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总结工作经验、做好评先选优、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