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2020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线上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05 20:26:1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jpg

     2.jpg

       挺平凡英雄,扬卫士美名,让英模之光照亮砥砺前行之路!2月5日下午,嘉峪关广播电视台演播厅温暖如春、热情奔涌……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20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线上发布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3.jpg

      30名被分别授予2020年度嘉峪关“平安英雄”“平安卫士”“好警属”“好警嫂”称号、10名被授予嘉峪关“平安之星”称号的英模人物,以及2020年度政法好新闻、市域社会治理征文获奖者受到表彰。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诸多国家级荣誉获得者闫桂珍,全国优秀人民调解员何天锋,嘉峪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杨志刚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9.jpg

       活动组委会还邀请高建刚、米金锁、颉江泊三位艺术家挥墨泼毫,分别以“平安是福”为主题创作了书画作品,赠与受到表彰的雄关英模。

10.jpg

11.jpg

       本次线上发布仪式以事迹短片展示、宣读致敬词、现场访谈、平安主题文艺演出等形式,生动讲述了一件件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再现了2020年度平安嘉峪关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勤勉务实、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平安英雄、平安卫士、好警属好警嫂……一张张难忘的面孔,一组组感人的画面,一个个暖心的故事,使现场暖流涌动,正能量爆棚。

13.jpg

14.jpg

15.jpg

       此次“平安之星”参选人物共119人;政法好新闻参赛作品107篇;市域社会治理征文参赛作品107篇。参选人物、作品均严格按照组织推荐、评委会初评复评、组委会研究确定、社会公示等程序进行,并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进行全程监督,最终评选出“平安英雄”10人、“平安卫士”10人、“好警属”“好警嫂”10人,政法好新闻10篇、市域社会治理征文好作品40篇。同时,为进一步选树典型,又在评选出的“平安英雄”“平安卫士”基础上,进一步推选出了10名嘉峪关“平安之星”,并向中央政法委平安之星网宣组推荐。(文:冯亚维   图:冯亚维 李娜  雷昉谕)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