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关怀 真情关爱暖人心 ——市委政法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6 18:37:3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及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先后分赴见义勇为英雄楷模、市委政法委退休老干部和“互联共转”建林社区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1.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一行首先来到见义勇为英雄楷模家中,详细了解见义勇为英雄楷模本人及家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群众危难时刻不顾个人安危,伸出援助之手的高尚行为和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2.jpg

  随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一行又来到市委政法委退休老干部刘浩乾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家庭及生活情况,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为政法工作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嘉峪关政法事业,助力新时代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并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3.jpg

  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一行还看望了其他退休老干部,与他们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他们在思想、生活和健康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4.jpg

5.jpg

6.jpg

       在“互联共转”建林社区老党员家中,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一行与老党员促膝畅谈,详细了解老党员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7.jpg

(杨敏)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