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向省第二驻点指导组专题汇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1 19:17:2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向省第二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张掖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及部分指导组成员专题汇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王光寅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必然要求和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迫切需要,也是今年政法工作的大事要事,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嘉峪关市高度重视、态度坚决、行动迅速、谋划细致,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指导组将加强原则方向的把关指导、重点环节的跟进指导、问题整改的督促指导,充分发挥指导、督促、协调、推动作用,助推嘉峪关市教育整顿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李亦军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和国家从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嘉峪关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及省驻点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聚焦目标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坚决态度、严实作风、有力举措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要求,全面配合省指导组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