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加力推进——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顽瘴痼疾整治组召开第二次临时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17:12:4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23日上午,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顽瘴痼疾整治组召开第二次临时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顽瘴痼疾整治组组长崔忠祖主持会议,顽瘴痼疾整治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顽瘴痼疾整治组全体人员要继续认真学习必学篇目,提高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将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要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和《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梳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上各参会代表提出我市政法队伍顽瘴痼疾存在的方式和内容;二是对全体政法干警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行为进行大摸排,为“大起底”工作提供先决条件。三是对政法干警参与非法集资,离退职人员违规从事经营活动的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四是进一步细化确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工作内容和方式,制定周密工作计划,为下一步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文:韩吉哲)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