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嘉峪关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20:36:1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330203715.jpg

       又是一年清明近,春风化雨祭忠魂。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增强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英模教育,3月30日上午,嘉峪关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政法系统干部职工、政法干警,前往嘉峪关烈士陵园,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30203752.jpg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咏唱国歌、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庄重肃穆的氛围中,大家怀着崇敬之心,伴随着微微细雨,深深地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随后,在李亦军的带领下,依次向前,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学习领悟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为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奉献终生的革命精神,积极促进全市政法干部职工、政法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为确保政法队伍的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打下坚实的信仰根基。

微信图片_20210330203837.jpg

  市委政法委机关、综治中心干部职工,全市政法各单位干警代表共120余人参加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