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9:28:1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430192905.jpg

        4月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部分省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宣传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30192941.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目标任务,以深化认识、持续学习、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宽严相济、顽疾整治、领导带头、责任落实、统筹兼顾等为抓手,全力以赴落实落细查纠整改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全面梳理了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就做好五一期间各项工作及节后各项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市委政法委机关、市综治中心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综治中心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