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督查包抓责任企业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2 19:49:2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到包抓责任企业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工业园区有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李亦军来到甘肃广银铝业公司,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防护物资保障、复工复产、物资运输、安全生产等情况及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
 

        李亦军强调,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全面准确掌握各类陆续返企返岗人员情况,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严格管理,避免人员集聚,最大程度减少复工后的各类风险,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区。要做好员工食堂、宿舍、厂房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部位的防疫监测和全面消毒,持续用力织密防疫网。工业园区要做好助企服务,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有关方面沟通对接力度,积极支持好企业发展。(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