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第四场宣讲报告会 张壁成主讲

发布时间:2021-06-11 19:39:5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611194051.jpg 

      6月11日上午,嘉峪关市举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第四场宣讲报告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壁成主讲。

微信图片_20210611194124.jpg

  张壁成从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三个规定”的具体内容与适用范围、落实“三个规定”的相关要求和情况等三个方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必要性,为与会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吃准“三个规定”的适用范围、明确行为界限,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深刻警示。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兆坤主持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611194212.jpg

  全市政府各部门、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报告。(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