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6 20:13:2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616201414.jpg

       6月16日上午,嘉峪关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嘉峪关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6201454.jpg

  李亦军要求,全市上下要以“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在建设标准上、职能配置上、管理制度上抓规范。紧盯“六有”“八化”目标,不断整合力量资源、夯实基层基础、创新治理方式,全面提升实体化运行水平和实战工作效能。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发挥综治中心职能作用;要突出统筹协调,在排查化解矛盾上发挥作用;要突出资源整合,在深化联动共治上发挥作用;要突出分析研判,在预警预防风险上发挥作用。  李亦军强调,要牢固树立建设、管理、运行、保障“一盘棋”的系统思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强基导向和效果导向,以解决整合社会治理资源难、工作运行机制不顺畅等问题为突破口,不断创新综治中心运行机制和工作模式。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推动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危机干预机制,加强社会公众心理咨询和疏导。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加强整体防控,推动源头治理,抓好工作落实,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16201535.jpg

  张壁成传达了省公安厅有关通知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综治中心、各街道、郊区、镇、社区及综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文:侯月芳  图: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