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砥砺前行续写华章——市综治中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7 18:01:2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707180212.jpg

       7月2日上午,嘉峪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一百年来,正是因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不动摇,从而战胜了前进征途中的艰难险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一以贯之,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一以贯之,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让人民过上好日子这一点都毫不动摇。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维护领袖权威上走在前,在体悟伟大思想上做表率,在执行中央决策上当示范,切实把“两个维护”注入血脉、融入灵魂、化为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707180305.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提升服务能力,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开创我市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局面。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定要以建党百年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顽强奋斗,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放心。

  会议对圆满完成环县驻村帮扶工作任务的孔维东同志及其他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敢为人先、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高尚品质,戮力同心,奋楫笃行,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综治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