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调研包抓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7 18:51:1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2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到包抓负责的工业园区部分规下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工业园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亦军来到顺通机械作业区,听取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员工返企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安全生产等情况介绍,就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复工复产关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局,既要稳妥又要有序。疫情防控是前提,复工复产首先要防控达标。比如,防护物资是否到位,工作场所、关键区域有无设置隔离区,员工就餐、作业区的消毒防疫工作如何安排,都要纳入企业复工复产方案中统筹考虑,逐项落实。要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前提下,分类实施,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将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


       李亦军强调,应对疫情,既要政府助力,也要企业担当。一方面,复工复产企业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履行企业防控责任,科学复工复产。另一方面,要在企业内部挖潜降低成本方面动脑筋、想办法,科学调整生产经营计划。结合疫情影响,积极开拓市场,稳定市场有效需求。园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掌握园区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防范复工复产后的各类风险。同时,要做好助企及政策培训、宣传等服务,支持好企业发展。


       李亦军还就包抓负责的部分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原料产品进出不便、人员通勤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原料产品进出路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就有关工作作了协调、安排。(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