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强化安防服务保障 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推进平安建设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0 17:18:3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8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来到甘肃嘉恒集团城市物业公司视频监控中心,查看雪亮工程三类视频接入情况、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情况、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提升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0171936.jpg

李亦军指出,智慧小区和智慧安防是智慧城市重要的建设内容,是探索社会治理新模式、顺应现代科技发展大势、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必然要求。自“智慧安防”“雪亮工程”启动以来,全市治安形势不断平稳向好。今后,要进一步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以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出发点,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深入推进平安嘉峪关建设纵深发展。要不断强化安防服务保障,把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和治安防控建设深度融合,切实加快雪亮工程三类视频接入进程,不断提升社区物业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水平,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甘肃嘉恒集团城市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