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发布时间:2021-08-12 19:25:2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812192656.jpg

8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812192732.jpg

李亦军对会议的组织、筹备及召开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市委政法委机关是市委统领全市政法工作的“指挥部”,工作对象都是学法、用法、执法、司法的专业人士,如何在工作上站位更高、把握更准、执行更实、监督更严,就要求每一位同志在岗位上比别人学得更勤、思得更深、行得更好。学:要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深学、细学,体会32字伟大建党精神揭示的深刻道理,体会到建党求什么、立党为什么、兴党凭什么、强党靠什么。要把伟大建党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用伟大建党精神淬炼思想、锻炼党性、磨炼意志、砺练品质。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深刻内涵,提出了“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作为政法委干部,要落实好“九个必须”,就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原则,持续防范应对政治安全突出风险、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政法领域重大改革举措、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之,要从高质量推动政法工作的角度,拿出精彩答案。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政法委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寄托,立足本职工作、找准事业坐标,做到政治站位更高、工作作风更实、纪律规矩更严、素质能力更强。

微信图片_20210812192808.jpg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各位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