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举办政法委员、综治干部和网格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8-23 18:24:1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市政法委员、综治干部和网格员业务培训班在市综治中心开班。培训由市综治中心牵头组织,雄关街道党工委、钢城街道党工委、郊区党工委共同举办。

微信图片_20210823182455.jpg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委员、综治工作人员和网格员管理的若干规定。按照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培训采取“统一集中授课、分散设点听课、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开展,确保各主、分会场控制在50人以下。

本次培训系统使用的是全省各级综治中心统一的视频会议调度系统,授课内容涵盖“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标准、基层网格员矛盾纠纷调处实务、群众心理健康服务与心理疏导技能”等方面。通过“理论授课、实际操作、学员交流、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各级综治中心和网格规范化建设,提升了政法委员、综治工作人员和网格员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群众工作能力,推进了政法委员、综治工作人员和网格员队伍建设。  市综治中心有关负责人、全市各街道(郊区)、镇(社区)政法委员、综治中心主任、综治工作人员、网格长、网格员、治安户长等共计约400余人,在全市主会场和16个分会场参加了培训。(侯月芳)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