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督导市委政法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21:10:2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903211127.jpg

9月2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许英一行到市委政法委督导检查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建华、市综治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永军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委属各党支部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支部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对党建活动室标准化建设进行了验收。

微信图片_20210903211206.jpg

督导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对委属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市委政法委坚持把党建工作和政法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政治立党、思想建党、组织强党、作风兴党、纪律管党、制度治党同向发力,以“促规范、补短板、抓提升”为主线,持续在强化政治功能和提升组织力上抓落实,党建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委政法委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认真总结经验,强化理论武装,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载体,细化工作内容,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政法工作纵深推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文/图 杨敏)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