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24 19:13:4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崔忠祖以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主题,为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崔忠祖从《条例》颁布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政法机关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等方面,层层深入,生动阐述了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深刻理解和感悟。
         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确保《条例》在我市全面贯彻落实。(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