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继续调研督导重点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19:58:0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继续深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各单位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长效机制、线索核查及重点行业乱象整治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李亦军先后来到市场监管局、文化和旅游局、自然资源局、卫生健康委、生态环境局,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深入交流,了解掌握情况。

 
 
    

          李亦军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为确保实现3年为期目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把线索摸排核查、行业乱象整治、谋划建立切实可行的打治防长效工作机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抓手,补短板、堵漏洞,开展靶向式精准监管,强力带动行业监管水平整体提升。同时,通过平安单位、平安行业创建工作,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