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7 18:27:4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27日下午,全省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市近期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对近期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做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逐一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科学分析研判形势,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主动性,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效排查化解涉疫风险隐患,依法积极保障复工复产。要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市推进“三城”建设,做实“六共”举措,实现“两高”目标贡献政法力量。

 

            市级政法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