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调研社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31 19:00:4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以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对社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李亦军首先听取了雄关街道党工委、公安局治安支队、朝阳派出所及峪苑社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党和国家就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也相继印发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指南,大家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其中内涵、精神和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明晰职责,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亦军强调,要以平安嘉峪关建设为总目标,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创建为总抓手,从完善制度、建立机制、构建体系、调配充实网格力量、做实做细基础工作等各个方面,不断探索出满足群众需求、体现嘉峪关特色的基层治理新模式,逐步实现矛盾不上交、“人在网格走、事在网格办”的目标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枫桥经验”,为我市实现“两高”目标、推进“三城”建设、做实“六共”举措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亦军还就雄关街道党工委、公安局治安支队、朝阳派出所及峪苑社区工作人员在座谈中提出的具体问题,明确了指导意见。



             调研座谈会后,李亦军实地走访了部分居民小区。市委政法委、雄关街道党工委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