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甘肃建设考评组来嘉峪关市考评平安建设工作 李亦军汇报有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08 18:09:5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1月6日至7日,省信访局副局长、平安甘肃建设第十考评组组长吴学勤一行来嘉峪关市考评平安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汇报了相关情况。


  听取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考评组对嘉峪关市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评组指出,要准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平安建设的特点规律,着力推动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抓住具有基础支撑和牵引带动作用的重点工作,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推进科技信息应用,不断提升平安建设的层次水平。要夯实筑牢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建设的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树立鲜明导向,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平安建设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李亦军在汇报中强调,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考评为新的起点,把平安建设置于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嘉峪关新征程,努力营造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的发展环境。


        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公安局、市信访局等部门,以及嘉峪关市部分社区、乡镇、学校和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嘉峪关市平安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考评。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主持了汇报会并陪同考评。(李闻)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