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嘉峪关“平安之星”线上发布仪式举行!雷思维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发布时间:2022-01-12 19:09:2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立平凡英雄,扬卫士威名,让英模之光照亮砥砺前行之路!1月12日上午,嘉峪关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温暖如春、激情奔涌……为进一步树立平安建设先进典型,推动形成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生动局面,更好地配合中央政法委发起的“平安之星”网宣活动,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主办的第二届嘉峪关“平安之星”线上发布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雷思维出席发布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44名被分别授予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英雄”“平安卫士”、政法“好警属”称号、15名被授予2021年度嘉峪关“平安之星”称号的英模人物受到表彰。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峻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壁成,市政协副主席崔明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景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平安嘉峪关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赵辉出席发布仪式。


    崔莺代表平安英雄、平安卫士、平安之星获得者郑重承诺:主动担当、中正笃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紧紧围绕“三地两点”功能定位,为我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助力,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雄关、法治嘉峪关努力,以和谐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活动组委会邀请本市艺术家挥墨泼毫,分别以平安建设为主题创作了书画作品,赠与受到表彰的英模。




  线上发布仪式以事迹短片及发布词展示、获奖者代表发表获奖感言、穿插平安主题文艺演出等形式,生动讲述了一件件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再现了2021年度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勤勉务实、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平安英雄、平安卫士、好警属……一张张难忘的面孔,一组组感人的画面,一个个暖心的故事,使现场暖流涌动,正能量爆棚。

  此次活动共表彰“平安英雄”15人、“平安卫士”15人,“好警属14人,同时又在“平安英雄”“平安卫士”人选基础上,进一步推选表彰嘉峪关“平安之星”15人。仪式同步在新华社现场云、视听甘肃、省委政法委官方抖音平台“陇原剑”、省委政法委官方微博平台“陇原政法”、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官方微博“嘉峪关政法”、嘉峪关广播电视台视频号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收到良好效果。(文:冯亚维 图:冯亚维 杨多润 李娜)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