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赴泥沟村开展民企助力乡村振兴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21:23:0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5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赴新城镇泥沟村,与市郊区党工委、市工商联负责人、镇村有关人员、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开展民企助力乡村振兴对接工作。


           李亦军在对接座谈会上指出,新城镇泥沟村具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优质生态资源与优势,为企业家们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希望企业家们能积极参与和推动我市乡村经济振兴,投身美丽生态农村建设,实现双赢。
 

   新城镇党委书记、泥沟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泥沟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工商联负责人、11位企业家代表围绕乡村生态旅游、农家休闲体验、振兴乡村经济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李亦军还实地查看了泥沟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