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到市大数据服务中心调研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20:02:4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5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到市大数据服务中心调研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市委政法委、综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市大数据服务中心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亦军指出,我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已启动,大数据服务中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找准定位、克服困难,明确目标、增强信心,以百姓需求为导向,以智治为主牵引,旗帜鲜明的积极投身到市域社会治理的实践中来。


          李亦军强调,要结合实际,进一步铸品牌树形象、提质量促转型。要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契机,在深度推进大数据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进一步探索与实践。要在已有建设成果基础上,重铸“12345”民生服务热线,加快推进平台升级,实现多平台联动和技术深度应用,确保民生服务通道畅通。要抓紧修订完善制度、措施,建立完备科学的智治制度、技术、应用体系等,不断强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科技支撑能力。要集民智、聚民意、惠民生,不断升华为民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使“12345”民生服务热线成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响当当、硬邦邦的品牌,成为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督促落实者,让热线更热、为民服务的热心更热。要抓班子带队伍,确保人员队伍稳定,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李亦军还就市大数据服务中心提出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明确了指导意见。(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