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21:53:1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5月2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案件推进会议精神,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全面吃透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认识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做好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各项工作,围绕创新市域社会治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强化政法队伍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不断强化落实,忠诚履职,提升质效。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综治中心主任、副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