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督察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9 21:57:2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6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督察各有关单位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察。

     在市房产服务中心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李亦军听取了市依法治市办、公安局、编办、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城管执法局、房产服务中心、税务局等单位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李亦军指出,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的明确要求和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充分认识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方案明确的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紧盯整改目标,确保整改任务不留“死角”,不拖“工期”。要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全面依法履行职能,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用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和执法工作,促进各项工作法治化,加快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
         李亦军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打破部门界限,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努力实现关联业务网络通、数据通、业务通。要简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办事环境,通过建立智慧服务平台,切实解决群众多头跑等堵点问题,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证明承诺制,提升为民服务和执法质效,确保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问题全部落实到位。

 
(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