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调研社区市域社会治理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1 17:58:3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6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先后来到紫轩社区、佳苑社区,就促进社区综治中心规范化、实战化运行及社区如何立足自身特色、职能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落地见效进行深入调研。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亦军分别查看了紫轩社区、佳苑社区综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社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思路。他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既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战略抓手,又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事关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长治久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作出贡献。 
   李亦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适应城市现代化治理新要求,本着“就地取材、节约高效”的原则,推进社区综治中心规范化、实战化运行。要坚持党建引领,用改革思维不断创新社区综合治理与文明创建、社区各项发展有机融合、整体推进。要在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平安建设制度机制进程中,总结提炼出具特色、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典型经验,努力把社区综治中心打造成一流服务阵地,让社区真正成为居民心灵的港湾、休闲娱乐的驿站、和谐幸福的家园。(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