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市委政法委荣获2019年度全市宣传通联最佳协作奖

发布时间:2020-06-12 19:27:0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喜报!喜报!喜报!
         6月12日上午,“全市广播电视通联外宣工作会”在市电视台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出席会议。会议对2019年全市宣传通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市委政法委荣获“2019年度全市宣传通联最佳协作奖”。
             2019年以来,市委政法委宣教信息工作聚焦中央、省、市政法工作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及亮点成效,主动适应传播格局新变化,发挥政法新媒体和网络新平台各自优势,政法新媒体宣传进一步建强提质,实现优势互补。坚持守正创新,开展系列主题鲜明的宣传活动,讲好讲活政法故事,加大对内对外政法宣传力度,提升宣传信息推送力度和信息质量,为有效提升全市政法队伍形象和推动政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确保了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全省排名靠前。(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