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继续深入调研督导社区市域社会治理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21:07:0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6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到雄关街道雄关社区、人民社区调研督导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市综治中心负责人参加。

     在雄关社区,李亦军边查看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边听取社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亦军与社区干部、警务室民警亲切交谈,了解辖区出租屋流动人员情况、接处警、矛盾纠纷化解及物业管理等情况,就社区在推进社会治理进程中存在的难点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李亦军来到人民社区,与社区干部、警务室民警、司法所干部深入交流,就推进社区综治中心与矛盾调处化解中心建设一体化运行、推动警力下沉及搭建居民自治平台,进一步理顺社区、业主委员会、物业三者之间的关系,切实打好基层群众基础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