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7 20:41:1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7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召开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各街道、郊区党工委,部分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为契机,坚持共建共治共享方向,坚持把加强党建引领作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根本路径,注重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优势,持续深化“社会治理党建+”体系建设。要不断强化试点引领,加快推进各级综治中心实战化运行,推动政治、自治、法治、德治、智治有机融合,不断推进全市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提档升级。(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