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邀请市创城办现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20:35:5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邀请市创城办相关人员对创城包街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市创城办人员仔细查看了市委政法委包街区段情况,对照测评标准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明确了落实标准。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记录。
      随后,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的党员干部沿着包街责任区段,对照测评标准,仔细查漏补缺,对查找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记录、梳理、汇总,并就如何解决落实好问题及进一步做好创城包街工作现场进行了具体安排,与各有关单位进行了衔接、协调。
     大家还对所包责任路段人行道、沿街商铺门前、绿化带、树沟的烟头、纸屑、塑料袋、杂草、杂物等进行了认真捡拾清理,对沿街商铺门前和马路摊贩周围乱摆乱放、乱扔垃圾、不规范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现场劝导。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严格对照创城任务目标,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抓好责任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创城任务。(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