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赴泥沟村调研帮扶户后院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19:39:3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8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带领市工商联和有关民营企业负责人,深入泥沟村帮扶户家中,查看农户后院整治情况,协调对接对农户后院帮扶改造项目的建设和实施工作。
     李亦军仔细查看了帮扶户后院的基础现状,与帮扶户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子女就业、家庭收入等状况。
          李亦军就帮扶户后院改造设计和建设实施、屋舍打扫及墙壁粉刷等事宜,现场进行了协调安排,并听取了村干部有关情况汇报。就下一步从根本上如何改善帮扶户生活质量等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