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训练室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9:33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改善司法警察训练条件,打造业务过硬、身体健康的检察队伍,近日,市检察院计财处根据年度项目建设规划如期完成了司法警察训练室建设及器械布放工作,目前已全面投入使用。

            建成后的司法警察训练室宽敞明亮,是一个综合性多功能的训练场所,满足两级人民检察院干警的各方面健身和训练需要,并可作为排练室、活动室等多用途使用。
           司法警察训练室的建成,使检察干警运动健身和司法警察体能训练进一步正规化、专业化,在改善训练条件的同时也为干警提供了一个健身锻炼、沟通交流、缓解工作压力的场所。今后,两级院干警将依托训练室开展各种内容形式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时刻保持最佳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杨 洋)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