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5 10:00:18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10月13日,嘉峪关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传达学习近期甘肃省律师行业委员会重要文件要求,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嘉峪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郑浩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党课教育学习,嘉峪关市律师行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浩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个专题内容,了解了第三卷中的十九个专题,重点讲述了第三卷中提到的“四个伟大”;通过34个重点知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主体责任规定》《主体责任清单》重点内容。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学习计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主要学习内容。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要带头讲党课,要以学深悟透为目标,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加强线上线下学习教育和宣传培训,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要以成果转化为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化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市司法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