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发布时间:2021-01-21 10:22:57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2021年1月20日下午,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会议认为,2020年,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监督指导下,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审判执行、完善司法责任制改革、参与市城社会治理、努力化解信访难题、加强队伍建设、推进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为促进全市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2021年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