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0:36:07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1月26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第十五督导组组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张壁成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第十五督导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崔忠祖,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市公务员局局长李锐敏,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志强到会指导。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多宏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8103850.jpg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28103935.jpg

会上,焦多宏代表局党组班子,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围绕6个方面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焦多宏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局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互相开展批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第十五督导组组长张壁成对市司法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客观中肯的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符合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主题突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主要有四个方面特点。一是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二是坦诚布公,批评意见中肯。三是深挖根源,问题剖析透彻。四是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

张壁成要求,市司法局党组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并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洗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抓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二要紧盯整改任务不松劲。三要健全长效机制不懈怠。

       焦多宏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市司法局党组将切实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司法为民初心使命,切实以局党组班子“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动全系统上下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邢雁云)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