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明珠路派出所“三小举措”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2-25 15:51:00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近年来,嘉峪关市公安局明珠路派出所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枫桥经验”,以提高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群众为落脚点,狠抓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实,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从小处、小事、小案件做起,搭建服务群众的大平台,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促进警民关系更加和谐。

微信图片_20210225154836.jpg


从关心群众利益的“小处”想起
坚持“小处系大局、小处连民心”的工作理念,认真组织责任区民警深入到企业单位进行走访,切实帮助企业单位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同时对群众来派出所反映、报案、举报等都认真接待和对待,对每个线索都认真核实,认真查证,做到人人受接待,件件有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225154931.jpg

从倾听群众意见的“小事”做起

组织民警深入社区、走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呼声,并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及其他相关规定,在争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的同时,对公安工作进行改进和提高,为进一步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225155604.jpg

从容易给群众带来不满意的“小节”改起
从执法、服务、警风、警纪等小节查起、改起,提高民警职业素质和服务质量,坚持公正、文明执法,让群众感受到阳光警务的温暖,体现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做到真心为民工作,真情为民服务。(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