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面加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5:46:00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科学制定方案,合理安排勤务,采取“四项重点措施”,全面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226154254.jpg

以“主要路段”为重点  

夯实安全根基

     结合辖区城市道路交通状况,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以早午晚交通高峰为重点时段,采取岗勤查纠与流动巡逻相结合、错时管控与延时管控相叠加的方式,高峰时段疏堵保畅,维护交通秩序,平峰时段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规范行人文明出行,交叉形成网格化格局,全面提升路面交通的管控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226154336.jpg

以“强化管控”为重点

规范道路秩序

        坚持常态管控不松懈,集中整治强震慑的原则,做到天天有动作,日日有战果,营造高压整治态势。在常态整治的同时,在辖区不定时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统一行动,对酒驾、醉驾、毒驾、无证、无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通过电视、双微平台、媒体进行公开曝光,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平安出行。
微信图片_20210226154428.jpg

以“宣传教育”为重点

营造浓厚氛围

        组织宣传民警广泛宣传,让广大市民全面认识规范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广泛利用网络、电视、LED显示屏、双微平台、路面条幅等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大力营造群众参与、社会响应的良好氛围。(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