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6:40:25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向纵深发展,及时为群众提供“贴身、贴心、周到、周全”的法律服务,3月23日下午,嘉峪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深入新城镇,开展了司法行政走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5164122.jpg

       2020年嘉峪关市新城镇30余户村民与酒泉某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农作物种植合同,一部分村民因售卖农产品长时间没有收回货款问题与合作社产生纠纷。为了使村民维权、农忙两不误,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律师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急,开启“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流程,优先受理,立刻指派。在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承办律师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司法程序终于拿到了部分村民的货款,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决定,必须第一时间发放村民贷款。23日下午,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承办律师亲自将部分贷款送到了村民手中,拿到货款的村民对市公共法律中心和承办律师辛勤的努力和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嘉峪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紧紧围绕转变工作作风,落实为民举措的要求,进一步拓展服务渠道,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载体,提高服务质量,积极主动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率和安全感,促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刘莹)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