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举办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周末大讲堂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1-03-29 10:25:41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3月27日上午,嘉峪关市公安局举办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周末大讲堂第二期。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理论研究室主任张建勋副教授应邀授课,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开至基层所队,全局民辅警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政治轮训。

微信图片_20210329102230.jpg

        讲座中,张建勋围绕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和现实启示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大量的历史文献,对为什么要进行延安整风、如何进行延安整风、延安整风的历史作用和重要启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阐述。讲座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让全局民辅警对延安整风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严平强调,开展延安整风精神专题讲座是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规定动作”,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修课,更是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实践。全局民辅警要将讲座内容学深悟透,要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掌握理论内涵、吃透精髓要义,永葆政治本色。要用延安整风的实事求是精神指导学习教育,筑牢忠诚警魂,将延安整风的勇于纠错精神贯穿教育整顿的始终,以延安整风的艰苦奋斗精神激励民辅警建功立业,以新的面貌、新的担当和新的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