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召开第一季度社会治安形势分析研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9:03:3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4月8日上午,嘉峪关市召开第一季度社会治安形势分析研判暨综治中心工作会议,对2021年全市第一季度治安形势进行分析研判。

微信图片_20210409190411.jpg


        会议要求,今年是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的关键期和攻坚年,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主动对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新期待,牢固树立“保平安、促发展”的大局意识。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着眼于小、着眼于早,抓严抓实矛盾化解、心理疏导、网格化管理、综治中心建设等工作。二要紧盯突出问题,针对我市治安形势新态势,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进行摸排走访和关心关怀,避免因心理问题导致极端事件发生。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要互通信息,互相补位,形成多方参与、联动共治的工作格局,共创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雄关街道、钢城街道、郊区工作办,三镇政法委员及综治中心主任,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教育局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通报相关情况。(侯月芳)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