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09:54:26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顽瘴痼疾整治的针对性,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5月8日下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茹作勋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511095054.jpg

会议通报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及成效,整治顽瘴痼疾的具体内容和主要措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民营企业、律师、社区代表和市级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基层干警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充分肯定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围绕顽瘴痼疾整治及法院工作中存在的其他问题,从提升审判质效、多元化解纠纷、加强诉讼服务、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提升职业能力水平、改进司法作风、提升司法公信力、加强普法宣传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茹作勋在听取意见建议后表示,大家的意见都非常中肯,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总结,梳理归纳,抓好分析研判,及时整改反馈。在查纠整改环节,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检视病灶、反思病因、深挖病根,拿出真实管用的举措,改进工作、提升作风、增强能力,实现执法、司法公信力的进一步提升,确保以精准有力的举措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立国及审委会专职委员郭素兰参加了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