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 开展“红蓝对抗”集中训练

发布时间:2021-09-13 09:21:12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913091802.jpg

嘉峪关市公安局为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治安部门的专业水平和实战能力。按照公安部全警实战大练兵“三年大提升”阶段部署要求和“党委领导、政工协调、警种主训、分级实施”的工作机制,根据市局《关于组织开展“红蓝对抗”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9月7日至9日,市局教官团“蓝军”队伍组织治安部门开展《人员盘查》《车辆查控》《最小作战单元》《阻碍执法警情处置》《伤害斗殴警情处置》等常见警情处置“红蓝对抗”集中训练。市局8个派出所的52名“红军”队员按照警情设置和警组划分开展“红蓝对抗”处置演练,“蓝军”教官根据《人训部门“红蓝对抗”训练规程》就演练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教学和强化训练,有效巩固了集中训练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913091841.jpg

此次“红蓝对抗”集中训练,一方面提高了教官团警务实战教官的专业水平和组训教学能力,另一方面也有效提升了基层一线派出所执法执勤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水平和常见警情现场处置能力,规范现场执法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公安机关执法权威,提高现场执法质量和执法公信力。接下来,嘉峪关市公安局将根据“红蓝对抗”训练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警种部门训练工作有效开展。(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