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峪苑司法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09:42:27    来源: 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推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峪苑司法所联合辖区派出所和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92f3b18a89a14369cfcc93d152309f02.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商业门店、在小区人群聚集处,向辖区商户、居民、过往行人发放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资料,着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果和中央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政策方针,认真讲解黑恶势力干扰群众生活、危害群众安全、影响社会稳定的典型案例,引导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勇于检举和揭发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安居乐业、融洽和谐的人居环境。

d05464057288f1d7765cd3259de3284b.jpg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参与群众90余人,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7人次,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度,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张春苗)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